碗里有啥就吃啥

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 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

男神,要抱抱

教官x学生

CV大神x小粉红粉丝

军训脑洞,越写越随意,慎入

勉强算是大哥生日贺文吧,毕竟我自己都嫌弃!

——————

当王俊凯第一次见到他的副教官的时候,其实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这个好看的副教官竟然比他这个称得上宅男的新大一皮肤还要白,嫩得像个高中生。

说好的黑皮肤硬汉呢?这个样子真是在军营里呆过的?

然而…吐槽归吐槽,坑爹的军训还是在王俊凯的不情不愿中拉开了帷幕。

训练的内容无非就是走走齐步,踢踢正步,站站军姿,虽然宅,这些训练对王俊凯来说也算小菜一碟。

但是同一个连的女生就不同了,每天抱怨着这个累,那个累,王俊凯虽然觉得烦,但是想想训练对于女生来说却是是个苦活,也就不发话了。

女生们在乏味的训练之余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谈那个好看的副教官了。

王俊凯对于那个副教官的认知基本都来自于那些女生。

心里吐槽着女生们花痴的他耳朵倒是诚实地竖起来听了,因为实在是太奇怪了,这样的一个教官对他来说。

他知道了,原来副教官叫做王源,是退伍的大三学生。

王源虽然长着一张可爱的脸,训练起新生来可一点都不可爱,总是板着脸教训他们。

王俊凯承认王源算是彻底吸引了他的注意了,于是王俊凯每天的乐趣就变成了和王源对着干。

最后的结果就是…他收获了一堆来自王源的惩罚。

学校附近就是一个机场,每天都有好多飞机以比平常所见更近的距离飞过。于是王俊凯就把无处可安放的无聊神经用在了数飞机上。

王源自然是发现了,他们连里有个帅帅的男生总爱抬头数飞机。虽然说长得好看的人就是有特权,但作为一个一丝不苟的教官,他怎么能坐视不管呢?

所以当即王源就把王俊凯叫了出来,让他一个人去数飞机,不数够五十架就不准回来。

可惜老天爷就是爱开玩笑,偏偏这天王俊凯仰头看到脖子都酸了才飞过了十架飞机…

这怎么办呢?总不能在队列外站到明天吧…

于是王俊凯擦了一把汗,做出了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走到王源身边,“教官,就十架…”

看着他走过来的时候,队列里那些女生已经开始红着脸笑了。

可能是被王俊凯的小表情击中了,王源竟然没忍住笑了,要知道他平时可是要多严肃有多严肃好吗。

于是队伍里的女生脸红得更厉害了…
因为实在太好看了,王源的笑简直就像烈日下训练时吹来的清风,王俊凯不得不承认,透心凉,心飞扬。

从此他再没和王源对着干过,只不过对王源的兴趣更浓了。


当王源接到通知让他去带大一新生军训的时候,其实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遥想去年带的那群小女生,一得空就像人口普查一样开始询问他的手机号码、QQ号码各种通讯方式,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想到那些实在疲于应付,又不好意思不回答的纠结时光,王源机智地选择这一次军训时严肃一点,于是全程板着个脸。

不出意料,来大胆问联系方式的女生少了,不过…却多了一个总喜欢找他麻烦的男生,虽然在飞机事件之后,就改成了总是盯着他看。然而还是很奇怪吧…

甩了甩头,王源快步走向宿舍,训那些新生可真累,还是赶紧回去休息吧_(:3

回到宿舍,王源总算有空登陆QQ了。果不其然,一连串QQ提示音响了起来。

是君七发给他的。

君七:亲儿子!!我有两个好消息告诉你!!

君七:人叻!!不在吗?

君七:你男神发微博啦!![截图]

看到这条,王源赶紧打开微博查看。

特别关注里赫然多了一条:@凯凯凯大人:最近在军训,所以上的少了。最近接了部新剧,大家期待吧。

男神更!微!博!了!

王源抑制不住心中的煞气(划掉)兴奋,立马给男神留言。

@源源源少爷:男神你终于回来了!求安慰!要抱抱!

心满意足地给男神留了言,王源继续查看君七给他发的信息。

君七:还有一个好消息,我帮你接了个剧:D

叫我源少:这算什么好消息==你问都没问我就帮我接了!

君七估计一直保持着在线状态,王源一回复就秒回了。

君七:这部剧不用问你,你肯定接。[微笑]

叫我源少:你这是zhao谣!我源少接剧可是很认真的!

君七:哦?

叫我源少:你别这样…我好方…

君七:如果我说这部剧的主役攻是你男神,而那个主役受刚刚刚刚好就是你呢?

啥子?!王源觉得自己肯定是训新生训到头昏眼花了。

叫我源少: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君七:你有好好看你男神微博吗?他可说了最近接了新剧(>_>)

王源赶紧切换回微博页面,果然!

叫我源少:好吧…我太激动了,没仔细看…

君七:你是蠢呢还是蠢呢还是蠢呢…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傻儿子…

叫我源少:喂!

君七:好啦,我拉你进剧组群~

想到就要和男神一起配剧,王源整个人就升华了,不过即使内心很疯癫,表面还是要装作很平淡的。

导演-猴头菇:哇!源少进群啦!大家列队欢迎~

编剧-菠萝:欢迎源少>3<

后期-陈皮:欢迎源少>3<

美工-曲奇:欢迎源少>3<

凯凯凯大人:欢迎源少>3<

后期-陈皮:我去!我看到了什么!凯大竟然会卖萌!

美工-曲奇:我去!我看到了什么!凯大竟然会卖萌!

导演-猴头菇:我去!我看到了什么!凯大竟然会卖萌!

凯凯凯大人:呃…复制粘贴的…

叫我源少:谢谢大家啦!

能收到男神的欢迎王源当然高兴了,不管是不是复制粘贴的。

戳开男神的个人信息,王源把鼠标放在加为好友的按钮上迟迟不敢按下,毕竟他对男神来说还只是个陌生人吧。

就在王源犹豫不决的时候,一阵咳嗽声响起。

凯凯凯大人 请求加你为好友。

WTF!王源颤颤巍巍地点了同意,马上一个对话框跳了出来。

是一张微博截图。

凯凯凯大人:这是你?

王源把图片放大,等等,这不就是给男神留言的图吗!

叫我源少:是…

怎么办!太羞耻了好吗!

凯凯凯大人:你挺可爱的哈[大笑]

王源摸了摸不知道是因为羞耻还是害羞有点红的脸蛋。

叫我源少:谢谢男神…


因为昨晚和男神近距离接触的缘故,王源一大早起来心情甚好,哼着小曲走向军训场地。

然而生活就像电视连续剧,怎么可能那么平静叻!

就在这时,王源接到了自家导师的电话。

“王源啊,大一军训结束你们就正式开学了,那几篇读书笔记你写完了吧?我可是很看好你的…”

导师还说了一大堆,不过王源脑海里只剩下了读书笔记四个字…好像是在接到训练新生时内心崩溃于是自动忽略了这回事?

于是王教官今天也是板着一张脸呢。

笔记只能是晚上补了,现在还得带这群不让他省心的小孩子。

当他第一百零一次看到王俊凯走神的时候,忽然想起了点什么。

不要问为什么他知道王俊凯的名字,一个长得hin帅的男同学老盯着你看,是个人都会注意的吧。

刚好这时哨声响起了,休息时间到,王源把王俊凯带到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方。

“咳咳,王俊凯是吗?”

我今天除了有点走神以外没干啥事吧…这么想着王俊凯疑惑得回答道:“是…”

“听说你以前作文比赛获得过一等奖?”

这都啥跟啥?不过王俊凯还是老实地说:“对…”

“那你能不能帮教官一个忙?”

王俊凯没说话,不过眼神里明显透露着迷茫。

“唔…能不能帮我写一篇读书笔记?一千字就够了!拜托!”

当平时板着一张脸的教官在你面前像只小兔子一样,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你,王俊凯觉得受到了一千点的暴击。

于是…他很有源则地答应了。

从此王俊凯就过上了白天军训,晚上看书赶稿的日子,不过军训时他再有些什么小动作也没人管他了。


“教官,读书笔记我写好了,在电脑里,你给我个QQ号,我传给你吧。”

当王俊凯站在他面前说这句话时,王源简直觉得今天天气好得不像话了。

于是王源迅速报出了自己的QQ号并以一种感激涕零的样子盯着王俊凯,王俊凯觉得自己脸都快烧起来了。

“教官我回去了!”丢下这句话王俊凯就忙不迭地逃走了。

回到寝室,王俊凯的心跳也平复得差不多,于是打开电脑,登陆QQ,搜索QQ号,一气呵成。

“叫我源少”已是您的好友,请勿重复添加。

???

王俊凯显然是不相信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的,虽然王教官有时候真的很可爱啊,可是…

好吧,王俊凯最后依旧醉倒在了这个没有任何人知道的秘密里。


半个月的军训其实并不长,留下的汗水在红旗飘扬下化成了整齐的队列,最后王俊凯他们班获得了优秀连队的称号。

在所有人使劲鼓掌庆祝的时候,王俊凯却盯着副教官若有所思。

然后…

所有在操场上的人都惊呆了。

一个帅气的男孩子把所有连队里最好看的教官公主抱起来了!!!


“王俊凯你疯了?😡”

“不是你说的,男神求安慰,要抱抱的吗?嗯?和我微博情侣名的源少。😏”



评论(13)

热度(7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