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里有啥就吃啥

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 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

你的暖宝宝,不,是你的暖宝宝

明星x粉丝

感谢基友提供脑洞~


作为饭圈的奇特物种——男饭,王源今天很兴奋,因为他即将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偶像啦。

在死皮懒脸地求了自家老姐一个礼拜,并且贡献了一个月的烤肠之后,老姐终于答应帮他搞到一张内场票。

这次演唱会内场是不设座位的,都是站着观看。得亏王源来得早,牢牢占据了前排位置,否则还不知道被挤到哪里去。

看着舞台上大屏幕里王俊凯三个大字,王源还有些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但是不断入场的粉丝,骚动的气氛,都迫使着王源相信:他真的要见到他爱豆了!

过了半小时左右,舞台灯光暗了下来,王源心想王俊凯要出场了,赶紧集中注意,全神贯注地盯着舞台中央。

王俊凯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紧身衣服,出场便大跳新专辑的热舞,引得台下阵阵尖叫,王源也顾不上什么花痴不花痴了,跟着一起high。

尤其是当王源看着王俊凯走向自己这边时,更是卖力的挥舞荧光棒,王源看着自己和爱豆的距离越来越小,内心简直不能更激动。

终于,王俊凯走到了他面前,王源一抬头便能看到王俊凯三百六十度度无死角的颜,等等,那团掉落的白色是什么?

王源伸手去够那团白色想要一探究竟,拿到手里一看才发现竟是个暖宝宝,可是天气也没有太热,不少在场的粉丝也不过穿着长袖的衬衫。

不过,管他呢,王源想,那可是从他爱豆身上掉下来的,值得好好珍藏!王源恨不得把他所有宠爱都给这团暖宝宝了。


演唱会结束,王源一到家就忍不住发了微博。

@RRRRROY:今天终于看到男神啦,还拿到了男神不经意掉落的暖宝宝!一本满足![图片]

站了一整场演唱会,王源也累了,发完微博,就洗漱睡觉了,然而他不知道此刻的饭圈是怎样一番“腥风血雨”。

@螃蟹大队五号队员:哈哈哈哈哈右右//@螃蟹大队四号队员:哈哈哈哈哈哈右边//@螃蟹大队三号队员:哈哈哈我前几天还在湘江游了泳,而我爱豆已经用起了暖宝宝//@螃蟹大队二号队员:右边正解,今天就我们俊俊开演唱会,而且看原po微博还是个男饭叻//@螃蟹大队一号队员:po主的男神应该是我凯皇吧//@RRRRROY:今天终于看到男神啦,还拿到了男神不经意掉落的暖宝宝!一本满足![图片]


王源睡到日上三竿,心满意足地起了床,刚打算打开微博收收昨天演唱会的图,微博右上角99+的提醒却让他惊了惊,难道炫耀太过被挂了?

然而王源万万没想到的是,打开微博都是哈哈哈,虽然在他看到原因的时候也不厚道地笑了。

这场风波对王源来说不算什么大事,毕竟他只是偶尔混迹饭圈,不过就是微博涨了几个粉罢了。

然而对于处女座的王俊凯来说,这算是一件大事。作为一个处处要求完美的爱豆,这个暖宝宝事件还真是让他实力尴尬。

一恼怒之下,王俊凯便用大号找到了这个RRRRROY。

其实王俊凯也知道他这样做挺没道理的,不过人都有失去理智的时候,现在的他就处于这种状态。

王源一听手机提示音,还以为又是哪个人转了自己的微博在哈哈哈,打开一看却是一个私信。

王俊凯KARRY?擦擦擦不是高仿吗?不是玉俊凯KARRY,也不是王俊凯KARY,真的是正主啊,是自己的男神!

颤抖着双手,王源点开了私信。

@王俊凯KARRY:你为什么要发我暖宝宝的照片。😡

正主找上门来要暖宝宝了!王源表示内心是恐惧的,好吧,混杂着被自家爱豆私信的幸福感,好吧,幸福感是大部分感受。

@RRRRROY:对不起😭我以为那个暖宝宝你不要了…我我我马上给你送回来!

王俊凯反复看了几遍自己发的私信,哪个字告诉这个RRRRROY他是来要回暖宝宝的了?

被对方奇怪的脑回路折服之后,王俊凯突然有点好奇这个捡了他暖宝宝的人,据说还是个男饭?不如将计就计见一见好了。

@王俊凯KARRY:那好吧,明天下午三点你送到123餐厅来吧。记得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男神还是那么高冷,王源想,忽略刚开始那个发怒的表情的话…好在王俊凯似乎并没有太生气,于是他赶紧应好。

自己爱豆真是个好人,果然是大家口中的暖男,单(蠢)纯(萌)的我们源宝宝这么想到。


第二天王源早早地到了123餐厅,向前台询问了王俊凯在不在,虽然被服务生奇怪地看了一眼,还是被领到了一个较为偏僻的包厢。

王源推开门,果然王俊凯坐在方桌的一边,白衬衫搭一条牛仔裤,显的很日常休闲。

“那个…王俊凯你好!我我我我是你的粉丝,我叫王源,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不是故意拿你暖宝宝的,我只是太喜欢你了所以想留个纪念,真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说完这一大串准备好的说辞,王源深吸一口气,像赴刑场一样闭着眼等着王俊凯的回答,然而却半天没有得到回应。

王源睁开一只眼朝王俊凯看去,发现对方正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

“呃…王俊凯?男神?”

王俊凯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轻咳一声说:“先坐吧。”

其实我们王男神的心理变化是复杂的:woc怎么没人告诉我我还有这么好看的男饭他也太可爱了我怎么下得去口教训他好纠结但是我还是得冷静对要冷静

“王源是吗?”

“啊…对…对的…”

“毕竟你也是我的粉丝,所以暖宝宝的事我就不追究了。”

“啊啊啊谢谢!”

“你把暖宝宝还给我吧,拿这个做珍藏未免太奇怪了。”

“嗯嗯。”王俊凯就看到王源小鸡啄米一样点着头。

“这样吧,下次你来追我活动的时候,我给你一张签名照吧。”

“真…真的吗!谢谢男神!”

看着对方发亮的眼睛,王俊凯觉得当一个爱豆真是他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日子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到了初冬时节。

距离上次见到王源也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虽然自从上次分别,他和王源在微博上的私信也频繁起来了,不过王俊凯发现他还是有些想念这个可爱的小男饭。

不过王俊凯最近的档期很满,也实在抽不出身去见王源,上次王源答应还来追他的活动,那么总是会来的吧。

正这么胡思乱想着,工作人员又在喊他了,“小凯,该上台了。”

王俊凯调整了下表情准备上台,今天是录一个访谈节目。

当王俊凯走上台,面对台下的粉丝打了个招呼,几乎是第一眼,他就看到了王源,举着自己的灯牌,对自己笑的灿烂。

王俊凯抑制不住地高兴,于是虎牙也不怎么受控了。

主持人:说好的高冷男神呢…

下台的一瞬间,王俊凯就掏出手机给王源发私信。

@王俊凯KARRY:在门口等我,凯哥请你吃饭!

王源像是在等他的私信一样,几乎是秒回。

@RRRRROY:好的。


王俊凯换回自己的衣服,戴上口罩,和经纪人打了个招呼,就忙不迭去找王源去了。

走到门口,果然看到王源低着头乖乖地玩手机,忍不住上去摸了摸王源的一头呆毛。

嗯,和自己想象的一样软。

“走吧。”


两人并肩走到一家僻静小店的门口,王源身上突然掉落了什么东西。

“我的暖宝宝!”

王源刚想蹲下去捡,却被王俊凯拉住了。

“王源,以后,让我当你的暖宝宝吧。”

王俊凯把王源搂进怀里,虽然看不到对方的脸,但他能感受到对方靠着自己的肩膀轻轻点了点头。


被遗忘的真·暖宝宝:救命啊虐狗啦,本宝宝好冷ಥ_ಥ
—END—


无视BUG,欢迎捉虫。
爱你们每个看到最后的人,么么哒~


评论(8)

热度(52)